ABOUT 艾瑪寶寶

~緣起~

自年輕起離開故鄉離鄉背井的北漂跟內人多年來一直在工程界打拼,成家辛苦多年後小孩出生到開口講話,赫然發現專心於工作的我們需要改變了; 小孩的成長時光是不可逆且迫切的需要陪伴,是時候該轉變我們一家的生活型態,跟內人為了找尋最恰當環境而毅然決然回家鄉居住, 以”家”為本,家庭的和諧為輔,為幸福出發。

~家人~

顧及讓小孩有更健康的飲食及環境,致力製作較為自然的食品,因小朋友喜歡吃水餃,便開始了料理之路,也開啟了 對食品料理的熱忱,所以才會選擇水餃作為我們的主力商品,並秉持注重食物的天然健康性並有多樣化的選擇, 呈現給顧客的食物就像給自己小孩吃的一樣,嚴謹把關著。 

~健康~

我們開誠佈公我們所使用的各式調味品及食材,因為我們知道你也與我們一樣愛護你的家人, 所有的食品我們都是收到訂單後開始以新鮮食材做起,沒有庫存! 我們愛護你的心就跟愛護我們家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