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1顆水餃的重量大概多重呢?

A:水餃1包為20顆,總重為500g±5%。

Q:請問水餃口味有幾種呢?

A:目前為8種:高麗菜、韭菜、玉米、泡菜、馬告、蝦仁、剝皮辣椒、千張高麗菜,寶寶將會陸續推出新口味,敬請期待。

Q:請問可以到便利商店取貨嗎?

A:目前詢問7-11便利商店到店取貨的結果是不行的,7-11僅提供常溫貨品取貨,若是之後可以至超商取貨,超商端會酌收冷凍保管的費用,寶寶還在努力洽詢有無其他取貨方式,以解決無人在家取貨的問題。

Q:發生消費爭議處理方式?

A:消費者如於本網站因為購買商品或服務發生消費爭議時,消費者得向本公司、消費者保護團體或消費者服務中心或其分中心申訴,如未獲妥適處理,得向直轄市、縣 (市) 政府消費者保護官申訴。

Q:發生訴訟時?

A: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以彰化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及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規定之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

Q:請問何時會出貨、到貨?

A:為了保持產品的新鮮,所以寶寶的產品都是在接單後開始著手製作,寶寶會在收到帳款後8個工作天,依下單順序出貨(不包含假日、國定假日、缺貨、天災等),如要查詢訂單LINE給寶寶幫您查詢。出貨後,宅配到貨時間通常為1~2天,如遇到周日、國定假日或是貨件量多就會再順延,實際到貨時間應依物流司機配送為準,請務必留意電話通知。 

Q:如果資料要修改該如何處理呢?

A:如果是聯絡資料有誤,請儘快以LINE或Email通知寶寶(請告知單號並在單號後留下修改正確之資料),寶寶會儘快幫您處理,若已出貨,寶寶會儘快聯絡宅配商,若貨品已送至錯誤的位置並被接收,則需請消費者採取法律途徑。如果是商品上的異動,請儘快以LINE或Email通知寶寶(請告知單號並在單號後留下修改正確之資料),寶寶會儘快幫您處理,若已製作,則已製作之商品無法更動,若已出貨,則已出貨之商品無法更動。